任性的神经病(请假)

宅腐直男他兄弟。

铺垫

为群里发文做的铺垫。

今晚吃鸡,大吉大利

绝世黄瓜﹕吃鸡吗?四排

绝世黄瓜的小迷弟﹕好啊好啊,师尊拉我!

你冰哥﹕我单排

修雅﹕好

玄肃﹕小九拉我。

你冰哥﹕......@漠北,组队

绝世黄瓜﹕冰哥你不是说单排吗/哈哈哈.jpg

漠北﹕恩......我刚下...好的。

向天打飞机﹕你们直播吗?

修雅﹕恩

玄肃﹕不了。

你冰哥﹕恩

绝世黄瓜﹕我们在我哥这边

向天打飞机﹕那大王我们开直播吧,你们开镜吗?

漠北﹕恩。

修雅﹕......

你冰哥﹕开

修雅﹕开

百战﹕我...

柳宿花眠﹕哥哥我们组队吧,拉木哥。

千草﹕我们开房间吧。

纱华铃﹕君上缺人吗?不缺我下了。

你冰哥﹕来

仙姝﹕溟烟拉我。

修雅﹕还有人吗,没有我开房间了

绝世黄瓜﹕应该没了

修雅﹕好

天琅君加入群聊。

竹枝郎加入群聊。

天琅君﹕......没人吗?说好的吃鸡呢......

竹枝郎﹕君上,YY有房间号。

天琅君﹕...看直播吧。

竹枝郎﹕好。

评论(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