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神经病(请假)

宅腐直男他兄弟。

开房吃鸡

前篇戳我

修雅的直播间﹕吃鸡。

开播了开播了!第一!九爹今晚吃鸡,大吉大利!

楼上等等,我靠垣哥!

啊啊啊冰妹!

等等主播房间怎么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萌新瑟瑟发抖

你们怎么认出来的啊,我好懵啊

三个主播都好帅啊......

前面的双胞胎不懂吗

中间的是直播间的主播修雅九爹,右边主播的叫绝世黄瓜垣哥,左边的主播叫绝世黄瓜的小迷弟冰妹,队里另一个不在场的也是主播,叫玄肃,就是七哥

看这队里面的名字...是不是有两个人是一对的啊?

前面的你才知道吗

哦哦,关注了关注了,谢谢

是吗!那999999

9999999999

99

999

---

沈九房间的摄像头安在一个刁钻的角度,可以拍到三台排成一排的电脑前坐的人的脸。

斜上方的那种。

“咳......那啥,别刷了...”沈垣收回和洛冰河在沈九背后勾在一起的手,轻咳一声。

沈九看了一眼屏幕下方刷屏的99,啧了一声,“停一下,房管清掉。”

满屏的99瞬间消失。

---

存活......

主播好帅prprprpr

认得出了认得出了

怕了怕了

---

玄肃﹕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

今晚吃鸡,大吉大利【一条未读】

你冰哥﹕开麦。①

---

你冰哥的直播间

看见群号了,快记快记

哇,看了一眼里面都是大佬哇

非得我双开直播是不是

呜呜呜,爪机怎么开双屏嘤嘤嘤

我已经四开了

我发现群里的大佬我都有关注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才发现我居然在他们开的房间里!!!!!!!!!!!!

---

洛冰河听到耳机里传来沈九的一声恩,定了个指标跳学校。

---

修雅的直播间

沈九刚把指标定在学校就看见弹幕里面来了一句不是冤家不碰头。

没由来的移开点了学校旁边的楼房。

---

干嘛要说啊

这叫心有灵犀懂不懂

确认过眼神,同是双开的人

我三开了

我四开

我一台在他们房间的飞机上,另一台电脑四开直播

四开

三开

我双开

双开

牛逼牛逼

怕了怕了

---

“跳学校?”耳机里传来岳清源带着不解的声音。

“恩。”沈九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

“我还以为你跳出生地。”岳清源删掉标点,跟随沈九跳学校。

“离航线近,人多。”沈垣喝了口水,回道。

---

感觉七哥好宠九爹的只有我吗

是的

还有我

一看就是经常组队

---

“不是。”沈九落在屋顶上,看了一眼一同落在屋顶上的岳七,毫不犹豫的跳下去找另一栋房子。

沈垣捡起98k,刚好洛冰河叫了一声他有八倍镜。

沈九面无表情地捡起M4A1和SCAR-L和三级头,下楼搜房。

洛冰河看了一眼沈垣的血量,打了个标指示自己这边的三级甲。

---

这就是欧皇

惹不起惹不起

落地三级和落地98K,惹不起惹不起

欧皇玩游戏,果然和我们凡人不一样

看看这三个的装备再看看我自己。。。老子再也不玩这破游戏了!

这有什么。。。隔壁冰哥已经全套三级,98K加UMP9了。。。。。。

惹不起惹不起【告辞】

---

沈九趴在山坡上,调整视角,把药打满。

他没拿到98K,但是VSS和DP28加六倍镜,只要压枪稳,吃鸡是没有问题的。

沈垣蹲在圈边缘的树后,他往后退就是决赛圈里的高地。

洛冰河举着汤姆逊冲锋枪和UZI,在圈边缘打转。

只剩十二个人。

沈九收了八个人头,身上富得流油,一身绿地吉利服趴在草地里。

沈垣换了一把装着六倍镜的S12K,瞄着身后一个跑毒的当头就是一枪。

---

霾弹枪还能这么玩,长见识长见识

大佬大佬

---

洛冰河跳到沈垣身后一阵扫射,扫掉了一个伏地魔。

“七哥你在哪里?”沈九站起来瞄着底下上坡的人点枪爆头,重新趴下往旁边挪了挪。

你的队友修雅使用VSS爆头击杀千草

“师兄厉害。”木清芳对着麦来了一句,退出房间。

“是你啊......七哥?”

“...在你心里。”

你的队友玄肃使用AWM击杀仙姝

---

66666666土味情话最为致命

心疼一发齐姐姐和木哥哥

6666666

你九爹就是你九爹

天琅:主播今晚如果吃鸡了那就女装庆祝一下吧。

我靠,冰哥他爸爸?!

---

“不要。”

沈九看了一眼礼物榜,拉着语调念了几句感谢,正打算换个视角,屏幕一黑。

你的队友修雅被你冰哥使用98K击中头部淘汰

一瞬间,直播间弹幕和刷礼物的以及沈九房间安静如鸡。

沈九起身,走出房间。

他打算喝水冷静一下。

---

你冰哥的直播间

---

6666666

早看那个xy不顺眼了

冰哥威武

九爹摔鼠标出门了

九爹没有摔鼠标

---

“感谢...”洛冰河看了一眼击杀通知,准备念礼物榜。

门动了一下,踏进一条腿,“我水......”

下一秒那条腿收了回去。

“......”

---

那是...九爹?!

像,太像了。

///⊱\\\哟哟哟金屋藏娇

---

修雅的直播间

沈九打开门,“用一下你角色。”

“???”沈垣懵。

“我要打爆他。”沈九眼神和善,微微一笑。

---

岳清源看着只剩自己一个人的队列和一串下来的击杀列表,站起来瞄着自己瞄了好久的人一阵扫射。

---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恭喜您完成绝杀任务。

---

洛冰河没料到自己会被岳清源打个正着。

end

评论(6)

热度(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